可愛的Weles 動物月曆




                                       2008年最後一張月曆


 



                             動物們也過了一個溫馨聖誕


 



                                         圍圍坐吃蛋糕囉!


 


 


時間過得真快


再過幾天就要換上新月曆了


 


雖然在十月初  我早已買好2009年的月曆


也很期待看到美美的新月曆


但不知為何對這一年的每一張月曆  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情吧!


 


因為我喜歡蒐藏月曆


所以即使換下來的舊月曆  我還是會保存起來


月曆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看看日期而已


每次翻一張時  我都會對著這些畫看好久好久


 


看看畫中每一隻動物的表情或動作


也看看美美的佈景


例如 : 我喜歡看他們在廚房裏做蛋糕或餅乾的情景


也喜歡看他們圍坐在壁爐邊全家和樂的景象 .....


總之  很可愛!


 


當然有時候也很羨慕這些動物們


好像他們都沒有什麼煩惱或壓力  哈哈!


有時候我也會想像繪本作家在畫這些畫時的情景


所以我也喜歡看一些介紹繪本作家的書


下次再介紹我喜歡的繪本作家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