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咖啡盤




                                                   很簡單的咖啡杯




                                                       神奇的組合




                                                      有趣的點子 !


 


 


 


禮拜天在台北隨意逛逛


發現有一家店的產品頗具設計感  吸引我走過去細看


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這咖啡杯組


等我們從別處逛了一圈回來準備離去時才看到


使我們又停下了腳步


 


這一系列的咖啡杯組除了  " Love "  字樣外


還有  Thank you     his  &  her    Cofee  &   Tea


因為是將字體倒映在杯子上  所以字是反著寫的


如果只看盤子  看到那些歪歪扭扭的英文字


實在不容易猜得出是什麼字


但是一放上杯子  馬上就一目瞭然了 


 


哈哈 !   真是有趣耶 !


不得不佩服設計師 Ross McBride 這樣簡單的設計卻如此有創意


明明是扭曲的圖像或文字  卻能夠正確地倒映在杯子上面


看起來好像是沒有設計的 " 設計 "   


卻也展現了一種高度的幽默


 


Normal 工作室的設計理念是~  normal 不等於 boring  


看起來很平常的東西  也可以變得不平淡 


這種將設計不著痕跡巧妙地融入我們的生活 


就是 Normal 所追求的一種生活態度


 


爸比說就當作情人節禮物好了


我覺得這個禮物雖然不比鮮花巧克力浪漫 


但是實用而有紀念性


 


本來我也搞不清楚七夕情人節是哪一天


大概是很久沒有過這個節日了


既然是爸比的心意  那我就欣然接受吧 !


至於吃大餐  就省省好了 


帶著兩個小燈泡  我看還是算了 !


 


今天  你打算如何過情人節呢 ?


有沒有想到如何表示自己的心意呢 ?


其實我覺得一張卡片也就夠了 !


祝大家 ~  情人節快樂喔 !


 


 


 


 


*   相關文章  :   格友 Lichan  關於日本情人節 的介紹


                       "  七夕傳說 ~ 織女牛郎愛的物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