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次版型一樣的花色       




                                                      Kitty 長毛巾




                                   洗手乳罐


 





                              漂亮鮮豔的紅櫻桃




                                                       Kitty 浴巾




                                    浴巾正面




                                                          浴巾背面


 


 


 


雖然不是 Kitty 迷的我  也有幾件跟 Kitty 有關的雜貨


本來覺得衛浴用品也沒什麼好介紹


不過因為剛好有一條毛巾跟這次的版型是一樣的花色


覺得蠻有趣的  順便 po 上來好了


 


其實我也不是為了 Kitty 而買下這些東東


只是不知為何 Kitty 的產品很容易搭配草莓及櫻桃


剛好草莓及櫻桃是我喜愛的圖案  所以才買


 


洗手乳罐放在廚房水槽邊


我覺得跟水槽上方的草莓櫻桃窗簾也很搭


不過我都是把 Kitty 那面轉向背面  只看櫻桃而已


如果不是這次寫 Kitty


差點兒忘了我還有 Kitty 圖案的洗手乳罐呢 !


 


Kitty 的產品恐怕無所不在


不管是小朋友的書包  鉛筆盒  餐袋  還是衣服  帽子


甚至是床單 被套  .....  太普遍了


相信在你們家  也或多或少都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