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奇妙的光影又出現了 !

 



                                                                              拍下 2013 年第一張夏天的壁爐 

 

 

 

 

哈哈 ~   這是我開格以來  放最少照片的一次吧 !

這篇純粹只是記錄 這十分鐘的美好 !

我們家的書房是開放式的

書房與工作室間有一道玻璃拉門  除了開冷氣之外 幾乎不曾拉過

從電腦桌就可以看到餐廳一旁的壁爐

昨天下午六點  敲打鍵盤的我用餘光瞥見壁爐上方出現一道斜斜長長的夏日之光

讓我又驚又喜 那是每年我最期待夏天到來的唯一理由

只是印象中這美麗的光影大約都在六到八月之間

不知今年是不是提早來到 ?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光影持續在變化  最後消失 


電風扇都還沒出籠  大棉被也還沒收起

我家壁爐已經迫不及待宣告夏天的來到

嗯 ~ 謝謝你提醒我  記得給你關愛的眼神

即使這道美麗的光影只有短短的七 八分鐘 但我好開心我將它記錄下來了

 
 我的腦袋又開始浮現 ~  

今年夏天  該給你換什麼新裝 ?        

 

 

 

 

 * 相關文章 ~     

A blue summer ~  為壁爐換裝

今夏英倫風正夯 (1) ~  壁爐小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