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都廳


 



                                鄉村風民宿 ( 正門 )



 



                                                     如詩如畫  ( 後院 )


 




 





                                                   爬牆虎爬滿了小屋  


  




                                                  悠閒散步的小鴨


 




                                                         民宿的餐廳


 




                                                     餐廳內部很雅緻


 




                                                      餐廳前的大露台


 


 


 


在某方面來說  我是一個很積極的人


闢如說  " 玩 "  這件事


雖然不敢說行前規劃或準備有多完美


但是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  除非時間及經濟上不許可


不然我都會努力地讓夢想成真


 


努力地玩  一方面是為了滿足攝影取景的興趣


一方面是為了開開眼界  也可累積家庭親子間的共同回憶


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慰勞辛苦工作的爸比


 


這十年來  出國玩過的地方除了瑞士及關島外


大部份集中在日本  算一算進進出出也快有十趟了


其實日本從南到北  一年四季  可玩可賞的景非常多


我最喜歡的方式  還是到鄉間自助行  住在鄉村風民宿


 


翻開我的旅遊書   背頁寫著  92. 8. 8  購買的


沒想到我真的是個行動派的人


竟然在買了這本書後的一個多月就急於實現這個夢想


我們在九月就帶著一歲二個月剛會走路的 Conrad 出發


為了怕他適應不良  還乘爸比公司員工旅遊時帶著他先到花蓮暖身一下


 


前陣子表姐從香港返台  我們到大姨家吃飯聚聚


表姐們拿著旅行社 " 東京~ 輕井澤 "  的行程在討論著


這可勾起了我對輕井澤的愛戀與濃濃的回憶


在分享這個避暑勝地之前  還有兩個點也一定要寫進來


那就是小淵澤及清里


 


我們在東京住了兩晚  在抵達東京的第一晚外出吃飯時 


就先在新宿車站買好前往小淵澤的車票 


新宿是一個很大的車站  很多南來北往的列車都會從這兒出發


這也是我們決定住在新都廳前的 " 京王廣場飯店 "  (Keio Plaza Hotel) 的原因


只是沒想到  房間的 view 竟然好到從窗戶就可以看到都廳 (第一張照片)


而且這並不是我們指定的  所以也沒有另外加價喔 !


  


位在山梨縣小淵澤的這家民宿的主人 曾經到紐西蘭留學


並且曾在東京學過法式料理  他的廚藝真是沒有話說 


到現在還是很令我懷念那個清爽不膩的滋味


 


民宿就像在一座森林裏面  而森林裏不會有車輛經過


除了蟲鳴鳥叫  你甚至會懷疑小紅帽好像隨時都會出現在你身旁


它是一個很安靜很優美很適合度假的地方


因為我們帶著 baby   主人可能怕干擾到其他客人


安排我們住在另一旁的小木屋( cottage )


 


用餐則是到森林的另一邊  有一棟獨棟的木造餐廳


從這家餐廳的外觀到裏面   都深受我的喜愛


我想  我是愈來愈愛鄉村風了


對鄉村風的喜愛  像是在心中悄悄地發芽


也一步步  慢慢地在心中築起另一個夢 !


 


 


 


*  民宿資料  :  http://www.pollyanna.gr.jp/magnolia_map.htm


*  東京都廳第45層的展望台開放參觀  整個東京可一覽無遺   


    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遠處的富士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