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佈置的聖誕樹

 


 

 


 

                                             格友 Linda  寄來的耶誕卡 

 
 

                                        格友 Jan Jan 送給小朋友的提袋

 
 

                                 格友  Florence  的踩踩樂禮物 ~ 居家香氛

  

 

                                          格友 可樂媽送的小禮物及卡片

  

 

 

 

  

 

 

2008.  12. 16  是我的格子開張的日子 

第一篇文章就是寫  " 薑餅屋 " 

本來昨天就應該寫這篇開格一周年第 182 篇文章 

但昨天很睏就偷懶了一下  一方面是不知道該怎麼寫 

其實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寫呢 !   

不過  今天不能再偷懶了 

一歲了  總要慶祝一下 開心一下 ! 

 

不能免俗的  先來感謝一下好了 ~ 

先謝謝各位格友熱情的支持及誠心的交流 

也謝謝雅虎編輯團隊對我的肯定及鼓勵 ! 

還有一位我的親密戰友  也不能遺漏 ~  那就是我們家爸比 

因為除了當初登入會員資料是我自己處理的 

其他日後版型的更換  修改或維護  都是爸比幫我弄的 

 

我常常很好奇 ~  是否每個人家裏都有一位電腦萬事通 

不然其他格友怎麼都看得懂版型語法裏頭的火星文呢 ?   

我怎麼就是看不懂啊 ! 

很多人可能直接套用版型比較省事  

可是我常常要求爸比修改欄寬 修改顏色 修改這修改那的 

而且常常要經過多次的修改才會滿意 

當然每次當機還沒發表的文章就無故不見了  爸比也是我的救火隊

  

這一年來  除了記錄我們家的生活點滴及分享雜貨收藏外 

也認識好多格友 ~ 

好多認真生活  認真工作  認真吃喝玩樂  認真經營格子的朋友 

這一年多所認識的人  恐怕超過過去幾十年所認識的人 

雖然未曾謀面  可是透過文字的交流  可以感受到大家是善良的真誠的 

也常常感受到部落格世界的溫暖 

 

這一年來  儘管寫格子也佔去我不少的時間 

但是經由格子  我也常常跟爸比及孩子們分享我在格子的所見和所聞 

看到可愛的有趣的影片或畫面   會找他們過來看看 

看到美麗的風景或感人的故事  也想跟他們分享 

看到好吃的美食  也想帶他們一起去嚐嚐 

部落格的世界  豐富了我的生活  也擴大了自己與家人之間的話題 

寫格子  雖然忙碌  但是忙得很快樂 

 

有時不知道自己可以寫多久  會不會哪一天什麼都寫不出來 

不過有時又覺得想寫的東西還很多 

常常被一些假日的遊記插隊而一再擱置 

想要整理這些年來的旅遊回憶  

到現在連一篇瑞士蜜月行的文都生不出來 

希望在明年結婚十週年紀念日之前  能將這些陳年往事整理一下順便回顧一下 

 

在格子記錄孩子的成長  是很多媽媽都會做的事 

我想  我也要花一點時間記錄自己年輕時甚至年幼時的故事 

一方面為自己留下一些走過年輕的足印 

一方面將來也可以給孩子看看有關爸比及媽咪的故事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故事 

部落格  雖然不是故事的開始 

可是  故事可以從這裏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