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的桌曆




 




 



 




 




 




 




 




 




 




 


 


 


 


今天是 2009 年最後一天


大家都在回顧今年所發生的事情及感想


我也來用我的桌曆回顧一下這忙碌的一年


 


這是繪本作家山田詩子的作品


山田詩子的畫風溫馨可愛  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這一整本桌曆  在書桌邊  在電腦旁  陪伴了我一整年


我都還記得打開桌曆的第一張時 


看到可愛的畫面  那種快樂的感覺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只能用飛逝來形容


它總在忙忙碌碌的日子中


在孩子偷偷長大的過程中


在吹完一年又一年的生日蠟燭中


在許完一次又一次的新年願望中


悄悄溜走


 


捨得也好  捨不得也好


還是要送走這一年  迎向新的一年


時間它不會停下腳步等待我們準備好


儘管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兒難以置信 ~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跨年倒數了


彷彿今年 2009 年的 101 煙火秀還在眼前的感覺


 


時間滴滴答答地


再過好多個好多個分分秒秒  就是 2010 年了


全台灣 以及全世界每個角落的人


都在等待這一刻的到來


Are you ready ?


讓我們大家一起歡呼 ~  Happy New Year ! ! 


 


 


 


*  相關文章  :   繪本雜貨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