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1

                                    " 來我家吧 ! "  女主人熱情邀約 

 

IMG_7577

 

 

IMG_7565

 

 

IMG_7591

 

 

IMG_7776

 

 

IMG_7569

 

 

IMG_7572

                                                                          我一直都喜歡羅馬數字鐘

 

IMG_7804

 

 

IMG_7599

 

 

IMG_7596

 

 

IMG_7636

 

 

IMG_7669

 

 

IMG_7570

 

 

IMG_7839

                                                                    正前方是大門 右手邊即是廚房

 

IMG_7606

                                                                    夢幻廚房 作菜心情天天都美麗

 

IMG_7847

                                                                        美美的廚房 一定要來一張 !

 

IMG_7581

 

 

IMG_7618

 

 

IMG_7806

                                            螺旋梯是整個空間的焦點

 

IMG_7601

 

 

IMG_7653

 

 

IMG_7624

                                                                          復古 & 典雅 又不會太沉重

 

IMG_7850

 

 

IMG_7723

                                                                       * 家有小小孩 父母要看管好喔 !

 

IMG_7680

                                                                              誰說樓梯不能是藝術品

 

IMG_7690

                                                                          這樣的廚房是不是很棒呢 ?

 

IMG_7720

 

 

IMG_7710

 

 

IMG_7692

                                                                           從二樓可以看整個大廳

 

IMG_7700

                                                                      鍛鐵時鐘 吊燈 欄杆 互相呼應

 

IMG_7668

 

 

IMG_7753

 

 

IMG_7788

 

 

IMG_7728

 

 

IMG_7805

 

 

IMG_7735

 

 

IMG_7781

                                                                               藍莓起司 超推薦的

 

IMG_7582

                                                                             這面書牆不是真的喔 !

 

IMG_7838  

                                                                            雜誌上美美的插畫  喜歡 ~ 

 

IMG_7791

                              提醒 ~ 可別因為女廁太美就佔用太久喔 !


  

  

 

七月初的一個週日早上 小朋友留在台北準備參加星期一的夏令營

我和爸比來到位於新豐鄉間的一間甜點屋

這是我在六月份就預約好的

因為我喜歡吃鹹派 本來打算來吃鹹派 就當作是一頓早午餐

所以在中午前就來了 也因為來得早 沒什麼客人 算是拍照的好時間

我想大部份的客人應該都是預約下午 打算在這優雅的餐廳享用下午茶的

 

這天並沒有提供鹹派 有些可惜

雖然早上吃甜點有點兒奇怪  不過既來之 則吃之吧 ! 

我們打算回家再煮一些稀飯當午餐 所以甜點也不能吃多 只點了兩塊蛋糕

一塊是藍莓起士蛋糕 香濃的起士 深得我心

就如照片所見 是可以吃到一顆顆新鮮的藍莓 而不是只是用果醬而已

另一塊點的是檸檬塔 檸檬的香氣十分濃郁

或許是為了綜合檸檬的酸味 對我個人而言甜度有點超過了些

 

在還沒有上甜點之前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在拍照啦 ~

當然 也有一邊拍照一邊跟女主人 Tiffany 小聊幾句 但也不太敢打擾她的工作

因為沒有請太多幫手 所以基本上人多的時候大概也會很忙吧 !

大桌小桌總共不超過十桌 因為座位不多 所以目前是採預約制的

甜點種類會依情況供應 有一些是基本款 有一些是不定期供應

五月份才開張的甜點小屋 已經慢慢打出一些知名度

目前二樓還是閒置著 以後會不會開放就不曉得了

我在拍照的時候 也有經過的客人進來詢問有沒有提供午餐 然後又失望地離開 

我想如果詢問的人漸多 主人有可能會考慮吧 !

 

年輕的女孩有手藝又勇於實現自己的夢想是蠻讓人佩服的

夢想人人都有  但對於開一間店  我始終只是個既謹慎又保守的那種人

光是想到要付店租 我就怯步了 !

這間外觀像美式木屋  裏面像城堡一樣的一間房子 本身就是一個話題

然而只要是女人 應該都會對它的廚房大感興趣吧 !

雖然我也有間大廚房 不過看到貼著花壁紙的廚房 我還是大大讚嘆了一下

呵呵 ~  也可以說是很羨慕啦 !

腦袋又開始勾勒著我的下一間廚房的模樣 ( 只能純粹想想 )

還有 連廁所都貼著花壁紙 搭著刷舊的壁板 真的是超夢幻的

 

Chez moi 的意思是 " 來我家吧 ! "

離去前 還問了女主人怎麼唸 她有唸給我們聽

不過我現在全都忘光光了 反正不能用英語的發音去唸它

雖說好吃的甜點到處都有 ( 至少台北多的是 )

但能在鄉間小屋品嚐美味甜品  吃 反而變得不是重點了

因為我覺得這一天我好像來到人家的家作客

女主人 Tiffany 親自開門迎接 與我們家常幾句 整個挑高的空間寬敞舒服

不用排隊候位 不用忍受高分貝的喧囂 靜靜的空間兩人獨享著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過來 我一定會先問好鹹派的

 

 

 

 

* Chez moi  88 ~2

預約電話 :  ( 03 ) 590 - 3433     0989 - 099 912

https://www.facebook.com/chezmoi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