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依的龍貓月曆




                                                  整個畫面都好看




                                               月曆其他細部的插圖




                                                  美美的 柔和的畫面




                                             在草叢小花間嬉戲玩耍




                                                     二月份的月曆




                                                  龍貓巴士飛快奔馳




                                              孩子的心也跟著飛揚




                                                   再仔細欣賞一下 !


 


 


一眨眼就二月了 


連寫了好幾篇遊記


再來 PO 一些美美的月曆  換換口味


 


這是 2009 年的月曆  是我去年十月向金石堂預訂的


大概一個月後才拿到


還沒拿到前 充滿期待呀!


拿到後  一看再看  真是喜歡極了


從頭翻到尾  一幅幅動人的畫作


這整本月曆根本就是一本值得收藏的畫冊呀 !


 


媽媽很喜歡向銀行索取免費的月曆


每次還會多拿一本分送給我  都被我拒絕 ( 我只說沒地方掛啦! )


我很不喜歡台灣的月曆上面寫了一堆 XX 銀行 或 XX 公司


還有一堆破壞畫面的廣告 ...


影響畫面的簡潔和價值感


 


漂亮的月曆掛在家裏  每個月換一張


就好像每個月都在欣賞不同的畫


多年前  我喜歡逛誠品年終的月曆耶卡展


那時多半挑選風景或動物月曆


有了孩子後  開始留意可愛溫馨風格的月曆


好像重拾了失去已久的童心


 


對於畫 或其他細微事物


孩子往往比我們有更敏銳的觀察力


這幾年我也漸漸從孩子身上學到 ~


要仔細看  才能看到孩子眼中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