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薑餅娃娃




                            薑餅媽咪及薑餅小娃娃兒




                                    長腿薑餅娃娃




                               換個 pose     好酷 !




                         薑餅 baby 跟薑餅媽咪長得好像




                                        就是這麼可愛 !




                                    薑餅娃娃手套


 


 


 


這些是我的寶貝薑餅娃娃們


如果你問我哪一隻最可愛  我最喜歡哪一隻 ?


其實沒有辦法回答耶 !


就好像你的孩子  不管是哪一個 也不管是高矮胖瘦


每一個你都覺得可愛呀 !


 


薑餅娃娃等聖誕節再出場比較適合


可是薑餅娃娃們已經等不及要登台走秀了


我喜歡這些薑餅娃娃不只是因為他們的表情可愛


我還喜歡他們身上的 蝴蝶結  圍巾  衣服 ....


還有釦子  連釦子都很有特色


 


那個長腿的薑餅娃娃 


之前櫥窗好像有三隻  但穿著打扮略有不同


我本來挑了其中的兩隻  但後來又看到薑餅媽咪母子覺得更喜歡


所以又放回其中另一隻了


 


有一次  我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那一隻頭上有戴廚師帽的


那時很高興  很想帶薑餅娃娃去找跟她失散的兄弟


但因忘了記下來  後來也想不起來是誰的部落格了


如果有主人發現 或你發現你的朋友家有另外兩隻


請記得告訴薑餅娃娃的主人才好


 


我特別喜歡薑餅媽咪手上抱著薑餅小娃娃兒


覺得好溫暖好慈祥啊 !


也覺得薑餅 baby 依偎在媽咪懷裏  很安全很幸福


幾個薑餅娃娃放在家中不同角落  家裏的氣氛也更溫馨了


有時想要變化一下更替擺飾時


總覺得少了薑餅娃娃就少了那麼一點氣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