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的三色菫


 



                                         在自由之丘買的花架    漂亮吧!




                                                       火紅的炮丈花




                                                        開滿整個棚架




                                                          熱鬧繽紛




                                                    為櫥窗妝點色彩




                                                        桃紅的九重葛


 



                                                           花中有花


 


 


 


 


春天真的來了  悄悄地來


陽台上的三色菫從開始開第一朵  到現在已經有二三週了


當我看到開出第一朵花時  心裏既驚喜又有點覺得心虛 


因為我沒有真的很認真在照顧它


卻得到大大的回報  一朵接一朵  不停地開著


 


繁星花的花苞也出現了  正蓄勢待發


它們同時開也好  輪流開也好  


都讓我很期待  也很開心 


 


那一整排的炮丈紅 (或叫爆竹花)  是在弟弟以前念的學校


每年這個時候一定準時開花


我特地跑去拍了下來


 


那個桃紅的九重葛  是在台中鬧區的巷子裏看到的


剛好下車買飯糰  愈看愈漂亮  又回車上去拿相機


可能是花型熱鬧顏色討喜  九重葛是我媽媽最喜歡的花


在陽光下更顯耀眼   看得真教人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


 


明天也起個早  去陽台看看  去院子走走


說不定你也會發現春天悄悄地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