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野餐組

 


 

                               是袖珍型的喔 !

 


 

                                                    杯盤叉匙一應俱全

 


 

                                            雖然袖珍  但圖案也不能馬虎

 


 

 

                                                     1 公分大小的咖啡杯

 

 

 

 

 

 

 

 

 

 

 

這不是我的收藏

 

在我看到這野餐組的前兩天  它已經被訂走了

 

所以我就只能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了

 

 

 

雖然放在玻璃櫃  而且體積很小

 

但還是被我發現了

 

因為它的特別  因為它的可愛

 

以及因為它的精緻

 

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說它是袖珍或迷你  是因為整個籃子大概手掌大

 

所以你可以想見這些盤盤及杯杯的大小

 

那兩個咖啡杯大概是一公分左右吧 !

 

是不是很令人訝異呢 ?

 

 

 

更令我驚訝的是  這是人家拿來寄賣的

 

我本以為景氣已經差到這樣  所以 ....

 

喔 !  原來是這組擺飾跟主人的新家風格不搭

 

聽起來也很合理  可是  它的體積不大也不佔空間啊 !

 

總之  我還是無法理解就是了

 

 

 

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羨慕搶先一步的那位幸運者

 

唉 !  這就是我常說的  你跟你收藏的雜貨 (或任何東西) 之間

 

存在著一種很奇妙的緣份

 

只有在適當的地點  適當的時間  才會相遇啊 !

 

 

 

不過我也算是很幸運了啦 !  即便不能成為它的新主人

 

但至少在它們還沒到新家之前 

 

 我還來得及與它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