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草莓車




                                                連前後車牌都有小草莓




                                                   車頂也是  車窗也是




                                                      輪胎也有草莓




                                                      天線也有草莓




                                                  油箱蓋也有一顆草莓




                                        車子裏面也是   連方向盤都是草莓






                                                        草莓車超可愛的


 


 


 


你可能看過 Hello Kitty 車吧 ?


或許還看過史努比車


但  你有沒有看過草莓車咧 ?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草莓車耶 !


 


我們停好車  走在前往草莓博物館的路上


忽然有一台草莓車就在路上呼嘯而過


別說來不及拍下來  連看都還沒看個清楚


不過  看到它經過就已經覺得很高興了  至少覺得很驚訝呢 !


 


在我們進去博物館前


呵呵 ~  可愛的草莓車竟然就在對街停了下來


哇 !  趕緊過去瞧瞧吧 !


真的是從車頂到車尾  車身裏裏外外全都是草莓耶 !


 


我沒給它仔細瞧瞧裏面  不過我猜 ~


應該連椅套  靠枕  踏墊  面紙套  車用垃圾桶  .....


大概所有想得到用得到的  全都是草莓就對啦 !


 


在國外總有一些機會看到冰淇淋車


看到冰淇淋車就知道好吃的冰淇淋來了


如果你也能改裝你的愛車  你會怎麼改呢 ?


 


我在想  或許我會想改成一台薑餅人車吧 !


不只是有可愛的薑餅娃娃 還要有各種好吃的餅乾糖果


如果下次你在路上看到薑餅人車 


那說不定就是我喲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