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窗簾


 



                              可愛的蕾絲花邊




                                                  其他草莓圖案的布




                                       草莓加櫻桃  完美的組合 (廚房窗簾)                                                       




                                                     草莓加櫻桃桌巾






                                            草莓  櫻桃  藍莓  超完美組合





 


 


 


 


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在窗簾店怎麼都沒有看過草莓圖案的布 ?


當然你也可以去永樂市場剪布再去做窗簾


不過我是去拼布店找的


 


拼布店的布很多都是進口的或許比較貴


但因為使用的尺寸不多  所以做起來倒還好


當然那個美美的蕾絲花邊也是我自己挑的


當初看到草莓加櫻桃  很快就覺得這就是我要的


尤其掛在廚房超適合的


剛好也可以檔住遠處別人家曬著衣服的陽台


 


在現代的生活空間裏


窗簾不再只是具有遮光的基本功能


它也是一種裝飾品  有一種為空間加分的效果


那桌巾就更不用說了  它可以變化餐桌上的氣氛 


不管是用在窗簾或用在餐桌


有時候看到喜歡的布我也會剪一些保存  作為日後替換之用


 


那塊鮮豔的桌巾是在日本清里萌木之村買的


那個充滿鄉村味的地方 


是一個至今我跟爸比都好想再度造訪的地方


在那兒逛逛  看看鄉村雜貨  是再滿足不過的事了


那時候同行的哥哥 Conrad 才滿一歲 


但卻是一趟我們覺得最值得回憶的一次旅行


 


一塊布  一段記憶


這塊桌巾在我心目中具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如果你對雜貨也有感情


你一定會記得你跟雜貨之間巧遇的那段甜蜜記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