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抱枕




                                                      仰望 期盼的眼神




                                               天下的狗狗都是一樣的




                                                          貴賓狗盤盤


 





                                      貴賓 memo 夾


 


 


 


貴賓的雜貨還有不少


但最近天氣不太穩定  怕拍出來效果不好


這些是前陣子拍的  就 po 這些上來分享吧 !


 


先說說這個抱枕吧 !    雖然是不貴


不過家裏已經有不少抱枕


所以第一眼看到它時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後來讓我決定買下它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實在是跟我們家的狗狗太神似了


看到它  就好像看到我們家的狗狗


 


看看我們家狗狗 12 歲時的英姿


這已經是七年多前拍的了


如果牠現在還在  今年五月就要 20 歲了


牠陪伴我們十六年


從我還在念書  一直到我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媽


 


很巧的是  上個月參加紅貴賓的慶生會


看到前來插花的兩隻長毛蠟腸狗


牠們想吃東西時的眼神  竟然跟我們家狗狗一樣耶 !


那真是熟悉的眼神啊 !   太神奇了 !


原來天下的狗狗想吃東西時都是一個樣啊 !


我們家狗狗等得不耐煩時還會伸長脖子大叫 "  快一點  快一點嘛 !  "


這兩隻蠟腸就乖多了  靜靜的  很恭敬的樣子


一點都不敢亂動  看起來家教很不錯喔 !


 


貴賓盤盤是搬家前 約兩年前去台中找雜貨無意間看到的


我本來可能是要找盤架之類的  沒有看到滿意的


結果就發現這個盤盤  覺得真是好看  290 立刻帶回家 !


貴賓 memo 夾可愛吧 !   拿來放名片啦  照片啦 也是不錯的 idea 喔 !


 


前幾天有比熊的媽想要找有關比熊的用品或飾品


我知道的確不好找  因為我也未曾看過


雖然貴賓的東西也不是很多  但比較有機會一些


我想原因是因為貴賓的造型實在是蠻特別的


即使不畫五官  只要有身軀的輪廓


一眼都能看出那就是貴賓喔 !


 


 


 *  以下幫其他格友 po 文  請大家發揮愛心吧 !


-----------------------------------------------------------------------------------------------------------------------------------------


 


 


  

可可想家  想念愛牠的家人


可可的家人到現在都沒有放棄尋找可可


不管牠現在變得多髒多臭  或一身是病


牠永遠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


可可最大的特徵就是 :  額頭白色的花紋形狀


希望大家能幫助可可回到主人溫暖的懷抱 ! 


 



 

                        ~  轉載  ~



 


 


尋找愛犬~米格魯 台南市遺失.走失.不見. 請各位大大幫忙協尋



分類:我的寶貝

2008/06/25 13:11













對不起打擾了~~

我的愛犬 米格魯 可可 在 2008/6/17 台南市安南區走失了!

請各位大大幫小弟多多留意一下

地點:台南市 安南區 長溪路

性別:母

標準顏色

體重:大約10公斤左右

年紀:快四歲

可可失蹤的時候,沒有帶項圈。

若各位好心人士有見到這般模樣的狗狗,拜託各位大大請務必通知我!

他是我的寶貝~把她從小養到大

可可他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隻狗狗,已經是我的家人了!也是我的快樂和回

憶!

他不會看車子過馬路~我很擔心他的安危

又擔心他沒有吃飯~

這幾天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假如各位大大有看到牠的話麻煩可以跟我連絡嗎?拜託大家..感激不盡

如果有任何消息請和我聯絡

電話:0932-801-717 吳先生

即時通:x0912022274

也請各位大大們幫忙小弟轉貼好嗎?

拜託大家了!


 


 


引用 :    http://tw.myblog.yahoo.com/jw!.dgvybSKQE4FyTb2CdALenQU2w--/article?mid=27&next=2217&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