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      這隻小牛牛


                                怎麼長得跟我一模一樣咧 ?




                              你在看我嗎 ?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喜歡玩鞋鞋的好奇寶寶




                                我是牧場小牛寶寶




                   大家好 !   我是 5 號候選人      拜託 拜託 !




                             乳牛裝加乳牛木鞋   好酷 !


 


 


 


100 號牧場之行   使我想起小兄弟的乳牛裝及其他牧場風雜貨


這件乳牛裝一直都還保留著喔 !


現在雖然已經穿不下  但  還是捨不得丟啊 !


因為  這是媽咪買給  baby  的第一件衣服  很有紀念性


而且是 baby 還沒有出生就買的了


 


記得那年冬天  剛得知懷孕消息不久


有一次跟爸比還有媽咪的同學一道去基隆廟口吃吃逛逛


看到這件乳牛裝掛在那兒  覺得真是可愛極了


那時候根本都還不知道 baby 的性別


我想  這就是母親的天性吧 !


當了媽媽後  看的逛的買的  都是孩子的東西


 


全天下的媽媽  都希望自己的 baby 是最漂亮  最可愛的


當然  baby 健康活潑的成長更是所有父母最大的心願


雖然  本來我跟爸比都很希望生女兒


不過  既然不知道 baby 的性別   那還是先買了再說吧 ! 


就像懷老二時  媽咪又再度夢想是個女娃娃


所以也買了一些可愛的妹妹裝    後來   真相揭曉之後 ~  


只好都送別人穿了


 


乳牛裝真的好可愛   哥哥穿過   再傳給弟弟穿


每次小朋友穿乳牛裝時   爸比媽咪都會被逗笑


因為好像一隻小牛牛在面前走來走去  十分逗趣


前三張照片是哥哥   後三張照片是弟弟喔 !


第一張是在機場拍的


那時候調皮的 Conrad 一身小牛裝扮走來走去的


幾乎引起候機室每個人注意的目光呢 !


 


這些小 baby 衣物用品的設計者  總能抓住父母們的心


不管是可愛小鞋鞋  小襪襪   小帽帽  小手套  ....


這些可愛的設計  讓這個世界更可愛了


現在  偶爾經過童裝店  還會忍不住多看櫥窗兩眼呢 !


 


不過  真正能夠將爸比媽咪的心抓得牢牢的


還是家中的淘氣鬼小寶貝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