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格子及藍莓盒子




                                                      側面櫻桃圖案




                                                   還有其他草莓圖案




                                                  另一個八角形盒子




                                                    花花草草好漂亮





                                                        下午茶時光




                                                 好多好吃的午茶點心




                                                    愉快的 Tea Time




                                                      長方形鐵盒  




                                             側面的茶壺及盤子 好美




                                                       正面的貓咪


 


 


 


開格之初  我曾寫過二篇盒子及三篇聖誕盒


在我收藏的東西裏面  盒子跟相框以及明信片  算是數量最多的吧 !


我沒有真正算過自己到底有多少盒子


我猜  大大小小加起來  可能也有六七十個吧 !


 


圓盒  方盒是最常見的了


後來我開始喜歡六角形或八角形等多邊形的盒子


還有房子造型及電話亭造型的盒子  也深受我的喜愛


 


一開始  大家對  " 盒子 "   這樣的主題並不感興趣


後來開始遇到幾位格友  他們也收藏各式各樣的盒子


像教彩繪的頑童老師及集集設計的 sonia


能夠透過小小的格子  遇到知音那種感覺真是既奇妙又喜悅


你也是盒子的愛好者嗎 ?  快來加入盒子之友吧 !


 


盒子的妙用不只是觀賞  也可以作收納


大盒子裝大東西  小盒子裝小配件或飾品


茶葉罐也可以當作筆筒喔 !


像明天我要去上拼布課 


我就會挑一個美美的盒子  去裝我的剪刀 針 線 等工具


打開盒子  開始美麗的一天 !


 


 


 


*   相關文章  :  盒子 (1)


                      盒子 (2)


*   其他盒子收藏者  :   薯童與頑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