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  換季時間到   

 

 

 


                                  壁爐也要換季喔 !



 

 


                                             可愛的小房子 及 荷蘭娃娃


 

                                                   這樣的感覺  好清爽 !



 

 

 


                                             藍 + 白    夏天最好的組合



                                                    我多愛這樣的光影



                                                 有趣的光影 不斷地變化



                                 令人著迷的光影



                                               Blue +  White  Summer                                            

 

 

 

 

 

 

最近雖然很忙  很忙

但前陣子還是找了時間幫壁爐換裝

深怕錯過了夏天   錯過了這一夏美麗的光影 


常到薑餅屋的朋友  大概都知道我很愛捕捉光影

不管是什麼時間  清晨或傍晚

不管是什麼角度  直射或斜射

不管是什麼亮度  柔和的光或是刺眼的光

我都儘可能不要錯過 

 

因為光影是空間的化妝師

因為有了光  才有了影  有了明暗  才有了表情

因為光與影讓整個家變得更立體更動人 

即使只是一面牆或幾塊磚  或只是一個玻璃杯

 


對一個像我這樣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卻可以為了等一道美麗的光  耗費許多時間

因為光與影變化的奧妙  對我有著深深的吸引力

因為我知道  唯有等待  才能知道什麼時間按下快門最好

光影不會每天都一樣 

它們帶給我的心情  也不會每刻都一樣 

 

壁爐  不只在耶誕節時才是家中的主角

一扇窗  可以因為換了窗簾而改變表情

一座壁爐  也可以因為換了佈置而有不同的溫度

每一個相框  放著心愛的家人的照片

每一個盤子  都是一幅甜蜜的畫

我愛這樣清爽的藍與白的夏天

有天空的藍  有大海的藍  有雲朵的白  也有浪花的白

壁爐  不論任何時候  任何季節  永遠是鄉村風居家的美麗焦點

 


下次  再找時間分享這些可愛的盤盤囉 !

 


 



 

*  相關文章 :  光影的追逐

                   鄉村風元素 ~ 壁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