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窗前的花

 

IMG_7449-1

                                                                                        餐廳一角  充滿鄉村風

 

IMG_7442

                                                                    女主人正在準備早餐


IMG_7450        

                                                                           濃濃的鄉村風    

                                   

IMG_7448-1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IMG_7445

                                                                      優雅舒適的用餐氣氛

 

IMG_7455

                                                                       很講究的餐桌佈置

 


                                                      明亮的鄉村風廚房


                                                  杯杯盤盤是最好的裝飾

 

IMG_7457

                                                                   用愉快的心情迎接早餐


                                        培根  磨菇  蕃茄  蛋 .....  豐盛又美味


 

 

 

IMG_9020

                                                                     窗明几淨的房間

 

IMG_9028

                                                          牆角那整疊  全是鄉村風居家雜誌 


                                       浴室一角

                                                            清爽又舒服


                                                          很喜歡這個角落

 

IMG_9032-1

                                                              從窗戶可以看到美美的後院
 

 

1389052337-1033509605_l

 


IMG_9038

                                                    就像居家裝璜雜誌  一切都美 美 美 !

 

IMG_9043

                                                                             女主人實在是位佈置高手啊 ! 

 


                                             我將電視旁的花  移到了窗前


                                               造訪過民宿的客人的留言 

 

                                               好特別的字體 工整又好看


                                              浪漫的夜晚  夢也很甜美 !   

 

   

 

 

等著寫這篇  已經等很久了

很想趕快將這些美美的照片呈現  跟鄉村風同好們分享 !

相信上一篇  大家都對這個鄉村風民宿美麗的花園印象深刻

現在  就來欣賞一下鄉村風廚房  餐廳  和房間吧 !

親愛的鄉村風同好們   Let's go ~ 

 

在台灣  我喜歡住鄉村風民宿

鄉村風格的居家空間  不僅讓人覺得平靜 放鬆  而且充滿溫馨的感覺

除了喜歡看鄉村風居家雜誌 書籍 ( 那可是我的精神食糧之一  )

住鄉村風民宿  也是我學習鄉村風佈置的主要方式之一

這是最直接的感受與觀摩學習

只是  這次  我將學習之旅延伸到了國外  呵呵 ~ 

 

不過  說真的  在台灣住過不少的民宿

但  位在倫敦的這家民宿  是我第一次遇到擅長用鮮花佈置居家空間的主人

我想  多少也跟女主人善於整理庭園又喜歡花藝有關吧 !

當我們第一天晚上到達民宿  進入房間後

我就發現電視旁有個玻璃瓶插滿各種小小的鮮花  很雅緻

住了兩晚  我們乘著週末到牛津及史特拉福遊玩 

將大型行李擱在民宿  帶著輕便的背包在外面住青年旅館兩晚

當我們再度回到倫敦  一走進房間  發現鮮花已經換新了 

這個小小的舉動  真的讓我們覺得很窩心  很感動 !

女主人的心思真的很細密  在浴缸小茶几上的瓷罐裏  還放了一些化妝棉 

隔天馬上又補充新的  真是貼心無比 ! 

 

不只是房間  女主人也將廚房的花換過了  讓我們有耳目一新之感

女主人 Winkle  一邊準備早餐  我問她是否須要幫忙  一邊跟她聊天

我好喜歡她的鄉村風廚房及餐廳 

相信這就是許多婆婆媽媽夢想中的廚房吧 !

雖然是夏天  可是女主人還是將熱食放在插電的保溫盤上保溫  待我們自行取用

除了麵包 穀物   另外  還有水果及優格 牛奶及果汁  當然茶及咖啡也少不了  而且還是一整壺

每天  我們都吃得飽飽的出門  早上八點用早餐一直到下午兩點都不太餓 !  

 

我們除了聊聊家人  聊聊台灣  聊聊倫敦的天氣  聊了我們去哪裏玩 也聊聊庭院花草及她的老房子

女主人 Winkle 很驕傲地說 ~  " 這棟房子是維多利亞女王時代蓋的房子 "

我好奇地問它這房子有幾歲了 ?  她說 " 是 1885 年蓋的 "  

我算了一下已經有 125 年的歷史了   我跟爸比 都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 

不過  這棟屋況良好的老屋  並不是祖先留下來的  但 他們在這兒也住了二十幾年 

這個屋子的每個角落都美  都讓我屏住呼吸只想靜靜地欣賞

幸福的滋味  就這樣在心中悄悄地蔓延開來 !  

 

我常常在想  什麼叫作品味 ?

品味絕對不是奢華或高檔  名牌或流行

品味是一種心理的反射  反映我們內在的需求

優雅  清爽  明亮  溫馨  舒適 .....  這些都是我們嚮往的居家空間

品味  可以簡單地落實在生活中

也許只是窗前的一束花  就可以點亮一天的心情

餐聽一旁的落地窗  灑進一室的溫暖  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

 

在這兒住了三天  接著要前往湖區了

即將道別  有許多的捨不得

我是第一位來到這家民宿的台灣人

最後一天用過早餐  女主人拿出了她的通訊錄 & 留言本讓我寫些東西

隨手翻了一下  哇 ~  好多人好多的留言啊 !   整本滿滿的  也有不少來自日本的訪客

Winkle 說  有些日本太太來她這兒喝下午茶並學做司康餅等茶點

也許  下次有人去住這家民宿時  就可以看到我的留言喔 !  

 

跟女主人道別時   我說 "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住 "

嗯 ~  真的好希望再度拜訪這間溫馨雅緻的民宿喔 !

 

  

 

 

 

 

* 民宿資訊 ~  http://www.thegardenbedandbreakf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