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白色小屋

 

 

 

 

                                                白色小屋前 美麗的植栽

 

 

 

 

                                              這幾盆肉肉  很有份量喔 !

 

 

 

 

                                                   準備進去逛逛囉 ~


 

 

 



 

                                                   我喜歡窗前的綠意

 


 

                                                 好像在森林裏的感覺

 


 

                                                   junk style zakka   

 


 

                                             白色木椅跟白色木櫃  好搭 !
 

 

 

                                                   又在幻想啦 ~

 


 

                                            溫馨的空間  一定要有布織品

 

 

 

 

                                                    很素  很淨  很典雅

 


 

                                                 這也是一家香氛店喔 !

 


 

                                           隨便一個角落  怎麼拍都好看 !

 


 

 

 

 

                                            鄉村風元素不可或缺 ~ 籐籃

 



 

                                             這樣的空間  是不是很棒呢 ?

 


 

                                                    

 


 

                                                         沐浴用品

 


 

                                           美麗的白色小屋  浪漫百分百

 

 

 

 

 

 

 

 

 

我絕對相信一般人是以貌取人的動物  至少我必須承認自己就是

 

只是對象不限於人  我發現  包括一家店  一道菜  一本書 .....

 

如果外觀不夠吸引我  我極有可能會對它視而不見 ( 至少這是第一印象啦 ! )

 

例如 ~ 裝了鐵窗的店  說什麼我都不會想踏進去呀 !

 

甚至如果一家店的招牌很醜 ( 例如一般壓克力製的 ) 我也會覺得毫無特色可言 !

 

 

 

日安  生活  是一家很有質感的小店  小而美  小而溫馨

 

它是我所逛的雜貨店當中  可能是僅次於 " 裝可愛 "  的小店  只是風格與裝可愛大大不同 

 

裝可愛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不過卻也是間連走路都很困難的店 (  大概只有三坪 能想像嗎 ? )

 

位於何家園的日安 生活  卻是極為簡潔  明亮  清爽  又浪漫的小店

 

尤其是它白色的外觀  隱身在樹林間  近來已經成為新竹地區熱門的婚紗外拍景點

 

 

 

一般人喜歡用咖啡的香氣來喚醒一天的早晨

 

在我踏進日安 生活的那一刻起  我的想法隨之改變

 

原來香氛的味道如此淡雅  處在這個空間裏  讓人有十分平靜的感覺

 

味道完全不像我原先認為的那樣濃郁  ( 因為我不用香水 )

 

前年底  參加格友 Florence 舉辦的踩踩樂  我幸運地踩到一瓶香氛

 

說真的  我還真沒用過呢 !    這瓶香氛被我暫時收了起來  直到我踏進了日安 生活

 

我覺得  氣味竟可以使人的心情變得更好  那種一推開門就撲鼻而來的幸福感  到處飄散

 

 

 

本來  我是來逛雜貨的  意外地跟這家店的女主人請教有關香氛的問題  才對它有了粗淺的認識

 

原來  精油除了可以淨化  提神之外  還兼具放鬆  緩和情緒  甚至是提昇注意力的效果 

 

產品的種類更是繁多  有依據空間大小的需求不同  而有分別適合 大  中  小空間的產品

 

另外還有適用於寢具 可以幫助睡眠的香氛 .....

 

真感謝女主人詳細的說明  讓我覺得收穫很多 !

 

 

 

最近  我決定將櫃子裏的那瓶香氛精油取出  讓它開啟我每天的好心情

 

問題是  我發覺  房間亂亂的  書桌亂亂的  到處都看不順眼  好像沒辦法營造出這種浪漫

 

我開始覺得我要動手改變這屋子的氣氛  應該要先從空間的改變做起

 

我開始收拾桌子  收拾房間  也整理了荒廢已久的陽台

 

有好一陣子為了不想看到雜亂的花草  我乾脆將落地窗的窗簾拉上

 

如今  從房間就能看到美美的花草  陽台變美了 玻璃不夠亮也不行  再來擦擦玻璃 

 

玻璃擦亮了  房間亂亂的也不行  所以又著手收拾房間  看到亂亂的被子再順便摺一摺 .....

 

就這樣  一點一滴慢慢的改變  期待中的氣氛就會慢慢出來了

 

 

 

人  真的是這樣子  當一個地方開始亂  它很快就會向四周擴散 蔓延

 

這就是所謂的破窗理論  當有一扇窗的玻璃是破的  就很難阻擋別人繼續向它丟石頭

 

( 這就好像台灣有些街頭巷尾的垃圾堆一樣吧 !  只要有一小堆  很快就會變成一大堆  )

 

反過來說  當有一個小地方開始變美了   你便迫不及待想要周遭的環境瞬間改變

 

呵呵 ~  似乎是扯遠了  不過我要說的就是  一瓶香氛竟然可以產生這樣神奇的動力 

 

我好喜歡日安 生活 裏的那種氣氛  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大喔 !

 

 

 

 

 

儘管這兒的雜貨不算太多  可是都蠻有質感的  想必是經過店家一番挑選的

 

木質的托盤  簡簡單單  大大方方  就是好喜歡

 

還有那張木椅  讓我又在幻想 ~  如果我有一座英式小花園  擺放在庭園中該有多好 !

 

這些木製家具 雜貨   都是可以接受訂製的  可以跟店家討論樣式  修改尺寸  以符合自己的需要

 

牆上幾款鍛鐵的掛勾  充滿復古懷舊的氣息  我挑選了一款楓葉的  感覺超立體呢 !

 

 

 

何家園庭園餐廳歷史悠久  佔地廣大  適合假日親子同遊

 

夏日的泳池邊  也有我們一家人留下的笑聲  還有哥哥和弟弟在這兒慶祝滿月的回憶

 

最近  在這棟浪漫白色小屋的對面  又蓋了一座三層的樹屋 完全滿足我對樹屋的好奇心 !

 

有空  歡迎來新竹走走喔 !

 

 

 

 

 

 

 

 

 

*  日安 生活 ~

 

   地址 :  新竹市高峰路 439 巷 1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