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種櫥窗  就想進去逛 !

 


 

 

 


 

                                                   琳瑯滿目的生活用品

 


 

 

 


 

                                               顏色豐富的織品  喜歡 !

 


 

                                                    色彩活潑的餐具

 


 

                                                   這個櫥櫃  我更愛啦 !

 


 

 

 


 

                                                 家具 家飾 應有盡有

 


 

 

 

 

 

 

 

 


 

 

 

 

 

 

 

 

 

 

 

到達湖區第一天是下午三點多  先將行李拉到民宿 check in

 

之後就出來晃晃  可是下雨加上一切還沒摸熟  能去哪兒呢 ?

 

呵呵 ~  當然是出來逛街囉 !

 

所謂的逛街  不只是逛商店  包括逛 " 街景 "  及開始熟悉路名  還有找找晚上要吃的餐廳  

 

一看有好幾家中餐廳  真好  在心中盤算著 ~ 可以一天換一家吃 ! 

 

 

 

下午拉行李時眼睛掃到的幾間店都很不錯

 

但因為不認識路 無法確定是否還有機會走回相同的地方

 

不過  其實整個溫德米爾小鎮就是這麼小巧可愛

 

主要街道就是這麼幾條  同一條路來來回回走好幾次是很平常的

 

 

 

這家有著有趣店名的家具家飾店  也位在小鎮的主要街道上

 

它美麗的櫥窗吸引我進去瞧瞧

 

琳瑯滿目的各式商品  透過優雅的擺設  營造出小店豐富溫馨的風格

 

它除了一些居家用品  也有不少燈具及鏡子  

 

我覺得這些設計簡潔的鏡子  作為玄關鏡都好好看喔 !

 

雖然東西都不錯  不過  再怎麼說也不可能扛回台灣

 

所以我有節制喔 !   這次只買了明信片大小的一個小鐵盒

 

 

 

結帳的時候  不知哪來的膽量  竟然問櫃台人員可不可以拍照

 

( 其實我是先讚美它們的店很漂亮  然後就開始哈啦幾句 ~ )

 

她很客氣跟我說 " 可以啊 ! "    天呀 ~ 我真的沒有聽錯吧 ?  

 

我也忘了問   她 ~ 到底是店員 還是老闆娘 

 

而且也忘了問它們的店怎麼會取一個這麼幽默的名字

 

當時我就只顧趕快拍照  ( 怕有其他客人進來 我會不好意思 ! )

 

 

 

在溫德米爾小鎮  大概逛了 四 五家大小不等的雜貨店  每一家風格都有區隔

 

位於遊客中心一旁有一家很專業的廚房用品專賣店  只可惜沒時間逛了

 

對於英國人與德國人 日本人設計的廚房用品 會有多大的差異  我還是很想一探究竟 !

 

回到台灣  找了這家 FORGET ME NOT 的網址 

 

裏面有更多關於產品詳細的介紹   呵呵 ~  就當是逛逛線上型錄 過過癮吧 !

 

 

 

 

 

 

 

 

 

 

 

 

 

*  FORGET ME NOT 店家資訊 ~

 

   http://www.forgetmenotwindermere.co.uk/

 

*  CEM Catering Equipment 店家資訊 ~

 

   http://www.cemcateringequipment.co.uk/sho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