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區住的民宿                


 




                                                          彼得兔正在等我們




                                                             這就進去吧 !




                                                 玄關處備有許多旅遊資訊


 



                                                               簡單的客廳
 



                                                               餐廳一景
 



                                        牆面展示民宿主人收藏的小汽車小火車
 



                                                              我們住的房間
 



                                                             早晨外出賞花
 



                                                                                              比臉還大的繡球花




                                                      家家戶戶的花都美美的
 



                                               這一排幾乎每一家都是民宿







 



 



                                                                                   二樓窗戶就是我們的房間


 



 


 


 



                                                                            石頭蓋的房子  石頭砌的矮牆
 
 



                                                                                人車都很少 街道十分安靜                 
 
 
 
 
 



 


有時候很羨慕那種 " 說走就走 邊走邊想 "  的旅行方式


到了當地再找住宿我也不是沒想過


但就是缺乏冒險的精神   畢竟拉個行李多少有些顧慮


再加上旅遊旺季 很怕遇到投宿無門的情況


不過到了溫德米爾才發現 其實蠻多民宿都還是有空房的


 


這次在湖區住的這家民宿本來不是我的首選


我找了一些鄉村風庭園民宿的資料 對它們抱著很高的期待


可是再仔細研究它們所在的位置 看起來幾乎都是位於交通不便的郊區


雖然對於換車轉車的麻煩我並不害怕   但因無法預估所需交通時間覺得不太有把握


這家位於市區的 Lynwood Guest House 是由一對老夫婦經營的


大部份民宿訂房時都是須要事先匯訂金的 這家卻不須要讓我覺得頗為驚訝


 



 第一天到達湖區時因為細雨霏霏 本想招個計程車直接坐到民宿


後來一問之下拐幾個彎走路只須十來分鐘 乾脆還是用走的


因為地處溫德米爾市區交通方便 所以這一帶幾乎都是民宿


夏天的溫德米爾充滿活力   熱鬧 卻一點也不吵雜 擁擠


即使是這條 B & B 民宿街依舊安靜      也沒有濃濃的商業氣息


 


女主人 Frances 就跟我們在 Bournemouth 住的民宿 Cransley 的主人一樣有著絕佳的記性


早上用餐時 她除了要進出廚房之外 還忙著招呼來自不同國家的住宿客人


親切地喊出每個人的名字跟每個人道早安  並詢問客人今天的行程


另外又一一詢問我們的早餐想要吃些什麼 或不吃什麼


因為我們不喜歡肉質偏硬又帶鹹的培根 所以都跟她說不要培根


每個客人的需求都不同 她都一一記下 ( 沒有拿紙筆 而且都沒記錯喔 ! )


我想 當民宿主人就是要有這種能耐吧 !  


不大的餐廳  餐桌小小的  坐滿也將近十來個人呀 !


 


比較有趣的是  第一天下午三點多到達湖區 check in 放下行李後


在房間稍稍休息等待雨停   我往窗外看下去


看到爬滿一整座石頭矮牆的花朵  怎麼看都覺得這些黃的 橘的  綠的好像是塑膠花


因為顏色實在是太鮮豔了  而且開得如此茂盛讓人不太敢相信它們是真的


但  如果是假的  又令人覺得簡直是幾可亂真呀 !


在我心中不免納悶著 ~  英國人的品味應該還不至於用塑膠花來妝點門面吧 !


隔天早上放晴準備出門健行去 先在門口拍拍照


我還忍不住去摸摸這些花確認一下它們到底是不是真的   果然不是塑膠花


自己覺得愈想愈好笑   怎麼會以為它們是塑膠花呢 ?


 


在這家民宿住的三天當中  我一直注意到有一張床的床面有一點斜斜的


不管是坐著  躺著  或是目視  我就是覺得它一邊高一邊低


原先以為是床墊的關係 可是又覺得它並沒有蹋陷


後來我又以為是床腳的關係 看來看去也看不出哪兒不對


最後 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呵呵 ~ 究竟答案是什麼呢 ?


那就下次再揭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