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娃娃 Say Hello !

 

 

 

 

 

                                                                       我們在薑餅屋的第一個聖誕          2007.12                       

  

 

                                                                         小朋友看到聖誕樹下的禮物 開心極了 !

  

 

                                                       在薑餅屋的第一天

  

                                                                      

 

 

                              It's time to say  " Good Bye " !

 

  

 

 

雖然距離雅虎關閉部落格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從明天開始網站即將進入唯讀狀態 

我也將在這幾天將舊格文備份 希望一切能進行順利

  

時間過得真快  還好這些年在匆忙之間 沒有留白 

這兩個月來 心情已經調適過來  新環境也漸漸上了軌道 

雖然如此  此刻心情還是有些不捨

  

這些年 我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為格子換版型 

有時就像女人出門一樣  總要換好幾次衣服才滿意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為它換裝了

喔 ~   應該是說 是爸比幫我換的啦 !   他永遠是我最得力的助手  

謝謝爸比 你辛苦了  

也謝謝兩位調皮搗蛋的小麻豆總是客串演出

  

謝謝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格友們來來去去  就像是在旅途中遇到的人一般 

有人中途上車 有人中途下車  

謝謝你們陪我看一段人生的風景 

謝謝陪我坐到終點站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我細數這些美好的回憶 

即使是在雅虎熄燈號響起的這段日子仍然來到我的格子 

 

初到新家 感覺上自己好像是來到大海的小鯨魚一樣 茫然不知所措 

這些日子在新家遇到格友們  就像是老同學又相聚一起 

格友的誠懇與熱情帶來了溫暖 

也化解了我對新環境的陌生造成的不適感

  

最後  還是要謝謝雅虎提供這個平台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 !

  

再見了 我的部落格小窩   

是結束  也是另一個開始   ...........       出發吧 !

 

 

 

 

 

 

* 相關文章 ~  

薑餅屋    

繽紛耶誕香港行

 

  

   

 

*   搬家之後  舊文章須花時間歸類整理 

     會放慢 po 文及訪格腳步  請多多包涵喔 !

*   為避免私密回應回覆曝光  如果可行的話  回應部份將不做備份 !

  

尋人啟示 ~

 

    有些格友的作品我很欣賞  像是Joy 麻   Iris Hwa  及Pony 

    可惜好像沒有要搬家的動作  

    希望妳們有看到這篇的話 能夠告訴我妳們的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